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新年新气象

踏入2010年,一切重新开始!


我把部落格重新整理了。换上新衣,也把旧的文章全部洗掉!许自己一个新的开始,过去的--快乐收在心里,伤心的丢进垃圾桶里。


重新再写部落格,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天晓得!我自己也不知道... ... 只是想在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开始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可以多写点东西。


愿大家新年都快乐!


5 评论:

Gou Rean 说...

新年快乐!留下脚印!

Unknown 说...

新年快乐,我也好久没写了。最近慢慢写回。期待看到你更多的文章。

匿名 说...

新的部落格好漂亮!虽然我也想换换我的部落形象,但是我电脑白痴就是不会!哈哈!实习快乐!

ah kwan^^

匿名 说...

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..